周尹技师资格考试

2018.1 第一次考试 第一考场

周尹大逃猜 第二版预告

并没有万众期待的周尹大逃猜活动将在明天正式开始!

周尹技师资格考试 第一次考试 第一考场的 读者试题如下

根据每天十二点放出的文章

和上一版预告中放出的各位太太的文风

猜测文章的真正作者

并将猜测结果在文下直接写出。

注意:猜测结果一定要是作者的LOFTER ID ,使用爱称/外号/简称无效

举例:我认定这篇文是甜酒酒写的,就需要在文下回复:我猜是“咸鱼酒”,或其他同意表达。若回复:我猜是”甜酒酒“写的!则回复无效。


评分规则:

每猜对一个得一分,得分最高者获胜,可点得分最低的文手太太写文哦!

欢迎踊跃参加!


关于文手一人多投现象,读者得分规则不变,在计算作者得分时,平均计算。

即如果我投了三篇,猜中数分别为3,2,4,我的最终被猜中数是3。


文章放出规则:

每日一篇,于每日中午十二点放出。

猜测需在最后一篇文章放出后48小时内完成。


最后的时间依然留给赞助商!人才辈出的周尹脆皮鸭梦工厂欢迎你们!684687025,欢迎您的到来!


评论(2)

热度(17)